FC2ブログ
静静地,留下点点露珠,待到蓦然回首,或许可以看到,欢腾的溪流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2008.6.16 逛街果然是体力活……
今天六点半就起来了……原本和Moniana约的是早上八点,可老妈一句“去太早人家很多还没开门”让我们把计划改成了九点。反正时间有多就去吧里晃了晃,于是我神奇地成为了昨天最后一个签出者和今天第一个签到者。我真有爱~

八点半出门,走着去地铁站,时间还是很充裕的。我目前住的小区很大(也很破==|||),绕着走一圈估计要半个多小时。我是升初二那年暑假搬过来的,算到现在也差不多六年了。小区主要有三扇门,我家那幢楼跟正门很近,所以原先一直都没怎么去过小区深处。高二以后因为上学的原因会走学校方向的那扇门,另一扇只有偶尔坐地铁的时候才会去……而今天就是这个偶尔坐地铁的日子……
以前其实发生过类似的情况,边走边想心事,结果无意识地走到了去学校的那扇门,然后戆掉,不知道怎么走了……最终绕了很远的路千辛万苦才找到我该走的门……今天其实我很清醒的,一过葡萄花架就转弯,结果居然又差点迷路……后来我才想起来应该在葡萄花架前就转弯的……我实在是个很路痴很ORZ的人……

到地铁站的时候是八点三刻,还有一刻钟,不过Moniana又早就等在那里了……下次我一定要再提前些……总有一天要比她早到……

今天跑了西宫和静安寺,买了很多东西。一路上斜背包的方向换了好几次==|||肩膀实在是吃不消……到后来就不单单是肩膀的问题了,手脚僵硬腰酸背痛……逛街实在是件很累的事,尤其是在拎着很多东西的时候……

不过收获还是很多的啦~浪费掉不少米就是了……晒一下~~XD~~


以前那把伞太旧了,于是和我妈一起又买了一把,但因为太漂亮不舍得下雨天撑只能当阳伞……所以今天又买了一把雨伞~第一次买这种有花边的,觉得很可爱哈~
2.jpg

1.jpg


面包一样的笔……我拔了半天没把盖子拔下来,还以为有什么窍门,结果居然是蛮力……ORZ……
15

14


指甲油……以前一直买粉色系的,这次想换种风格……
8


信纸和本子……我似乎无可救药的开始控猫了……天啊!由希王子救救我吧我不想堕落啊!!!
17

18

8.jpg


十字绣……Moniana说我是找死……
5.jpg


手工点心……Moniana说我真的是找死……
6.jpg


很“小女生”的粉色樱花杯子……和Moniana一人买了一个……“小女生”是我们今天用得最多的互损的句子……不过话说回来这杯子真的是太可爱了>///<
20

21


“龙猫”家族系列……话说我一下子买太多把那人吓到了……真的好可爱嘛>.<
3

4

6

3.jpg


云雀SAMA的Q版扇子~~话说那个大叔推销的时候不停地说“这是家教的呀”“女孩子很喜欢的呀”“云雀很有人气的呀”“这扇子卖得很好的呀”之类之类的……我不怀好意的回了一句“我不看家教的”让大叔当场石化……嘻嘻>///<我不看家教不代表我不喜欢云雀SAMA呀!哦呵呵呵~~
4.jpg


鼬的徽章……藏在角角里,Moniana发现的……以我的观察能力绝对找不到……很可爱呢~~觉得这样的鼬大人很少能见到~~唉,已经逝去的人了……
12

13


clover的项链~~我并不是对四叶草很热衷的人,只是觉得很便宜,也挺好看的……
9


最后去买了一摞DVD……自从大叔那里断货以后很久都没有买碟了。今天挑碟的时候发现我和Moniana很多目标都一样,像是高达W、白色猎人之类的,总是她吼一句“有鲇!”我吼一句“有光!”爱真是伟大的……
7.jpg


嗯,大概就是这样了。我发现我MS是一个很容易把日记写长的人。以后该不会每天写日记就精一杯了吧?==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別窓 | 私の日記 | コメント:6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2008.6.17 星大…… | 竹月姫の城 | 2008.6.15 考后第一天出门 & 日记,开始!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这个,噢噢,
小月你真的好勤奋~拍拍
都晒出来了~

小站很漂亮呀~色很有Feel~
2008-06-16 Mon 21:32 | URL | Moniana #-[ 内容変更]
哈哈~我也觉得很好看~

现在我在想公然在日站上晒D版碟是不是不太好。。。。。。
2008-06-17 Tue 01:50 | URL | 月 #-[ 内容変更]
杯子很好看的嘛
我想看你不舍得撑的那把
v-173哇 这么多图标 双子无敌
2008-06-18 Wed 12:58 | URL | vivienne #-[ 内容変更]
天啊~~すごいな~~お前!!!

所以我還是愛“網購”。。。不想跑路啊。。ORZ
2008-06-18 Wed 13:42 | URL | 蓮 #-[ 内容変更]
回企鹅:我记得你看到过……下次出太阳了我再撑出来看看好了~不过我觉得不是你喜欢的类型……

回莲:出门逛街有出门逛街的乐趣哈~~挑挑拣拣很愉快的~~如果身边有一个善于砍价的人就更愉快了~~
2008-06-18 Wed 17:32 | URL | 月 #-[ 内容変更]
现在我在想公然在日站上晒D版碟是不是不太好。。。。。。

囧RZ
2008-06-19 Thu 21:31 | URL | Moniana #-[ 内容変更]
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top↑
| 竹月姫の城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